活動:「親子開心速遞」網上分享地點:Facebook專頁-聖公會氹仔中心親子地帶

日期:2020年2月1日至5月30日

目的:透過社交平台,在抗疫期間與家長分享不同的管教資訊及可在家中與孩子進行的活動,讓家長在家能夠與孩子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以提升家長的管教技巧。

每天配以不同的主題:

星期二及四:「繪本分享時間」,透過繪本分享,讓家長能夠在家中與孩子進行親子共讀及主題討論。

星期三:「性性相識學堂」,與家長一同探討如何與孩子開展「性教育」。

星期五:「Happy Friday」,與家長分享各種小玩意和APPS,讓親子在家建立優質親子時間,藉此訓練孩子的語言表達及情商能力。

星期六:「感統小教室」,簡介幼兒感覺統合的教具,分享使用方法和帶領技巧。

星期日:「讚賞星期日」,透過分享鼓勵的說話,令孩子獲得認同感與成功感,培育正向的品格。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聖公會氹仔中心親子地帶再次瀏覽。